(照片在最下面)

安妞安妞 我是Winnie~


今天終於要來喚醒我7個月前的記憶了
沒錯沒錯~我要來寫0124的紅白後記了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去年大概11月還是12月的時候~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

一如往常悠閒的刷著FB

結果我看到某一則網路新聞寫說臺灣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(名字真的很長以下簡稱紅白## 要邀請INFINITE啊啊啊~

自從韓流盛行後 幾乎每年都邀請韓國團體來表演的紅白 2015竟然是邀請INFINITE來啊啊啊!!!(說一次就夠了##

 

第一個反應當然是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

 

第二個反應是 咦?這是小道嗎?還是真的消息?

_________________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_____________

消息出來後的幾天都活在恐懼當中(##

結果過了幾天台視就公佈了活動內容


活動名稱▶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喝生活飲料 抽紅白門票!!


活動時間2015年1月10日起 至2015年1月20日止。

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購買生活飲料任2瓶,在活動官網登錄有效發票,並拍下發票及消費明細上傳至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動官網,經主辦單位驗證無誤,即具有抽獎資格。

活動獎項《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2F門票,每個名額2張,共抽出175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《2015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3F門票,每個名額2張,共抽出300名。

 

 於是在活動期間幾乎把生活當作水在喝(乖孩子不要學## 要多喝水唷~

 

每天早上上學買2瓶鋁箔包的生活綠茶去學校 然後下午放學也買2瓶鋁箔包的生活綠茶(生活系列我比較喜歡綠茶##其實生活系列個人覺得有點甜~

 

還有一次去7-11媽媽直接問店員 生活飲料有沒有賣一整箱的

結果好像剩10幾瓶的樣子 我們就全包了

 

重點是結帳的時候要跟店員說2瓶2瓶結~然後在店員列出發票之前要先說<請問可以給我明細嗎?> 這句話我不知道說了幾遍了

 

而且有時候後面的客人還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沒辦法~當迷妹臉皮就是要厚一點

 

之前我也是什麼都不敢~怕東怕西的~不過當了迷妹之後 為了你的偶像 有些根本可能你一輩子都接觸不到的東西 都要去學習~雖然現在還是有不敢自己去做的東西 不過以後的人生是自己的 誰也沒辦法陪你到最後 (我好像把氣氛拉得太凝重了##來來來 我們回來吧~

 

所以那陣子大概買了50瓶左右鋁箔包的生活綠茶~

 

每一張發票要登錄號碼 然後拍明細~

 

就這樣等到了得獎公布的那一天(0121 中午12:00公布)

 

其實那一天12:00我在學校偷用手機看我有沒有抽中~(噓##

 

結果到了12:00又說系統繁忙還是什麼的 延到1:00 後來我就很緊張~想說放學路上再看好了

 

剛好我們那天的最後一節課是電腦課 然後老師那天也剛好的開放自由時間

 

我就以我最快的速度去台視官網找得獎名單~

 

得獎名單超長一串的~找了蠻久終於看到了我姐的名字~我整個從椅子上跳起來 大喊我朋友的名字(那個朋友會幫我喝生活##

 

超興奮的啊啊啊~哥哥們我總算可以去看你們了啊啊啊~

 

我的臉就超燙的 朋友都說我的臉變超紅

 

然後經過幾分鐘之後 幾乎全班都知道我要去看紅白錄影這件事了~

 

然後我就藉機宣傳說一定要看今年紅白 有INFINITE唷~ 在學校我也馬上跟我媽說我抽中門票了~

 

回到家之後 我就找是哪張發票中獎(因為要當天拿那張發票去小巨蛋服務台換票

 

我就先抄下來中獎的號碼一張一張對~ 都對完了 發現都沒有那張 後來我重複對了好幾次~

 

結果我就急哭了~我去跟我媽說我找不到~她問我有認真對嗎?我說我對了很多次都沒有找到 她就跟我說會不會是只是名字一樣~

然後我就走回我房間了~關上門後真的是崩潰大哭~

 

那幾天我真的心情超差的~ 根本是從天堂直接掉到地獄

 

然後冰箱還有一堆生活綠茶~~~

 

後來媽媽安慰我之後 心情就慢慢平復了~而且媽媽還說她可以陪我去接機 (再次感動##

 

慢慢釋懷的心就到了0124的前一天晚上...不過官方都沒有公佈班機時間 是要怎麼接?(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接機啊啊啊~

後來我就想到 哥哥們要出國的話 韓國站子不是都會拍機場照~然後推特就會有預覽嗎?我就想說隔天看到預覽後 趕快出發去機場好了~(真聰明~哈哈哈哈哈

 

然後我就去找我們家去機場的公車~後來翻到一則留言是說 應該是在第二航廈~

 

那天晚上我把我的鬧鐘設了超多個 有5:30~6:00~6:20~6:40~7:00~等等等...

 

結果5:30起來什麼消息也沒有~我就把6:00的鬧鐘刪掉~6:20起來的時候也是一樣什麼都沒有~之後就睡不著了 就起來看了一些影片 然後檢查相機有沒有電

 

大概7:00吧~去看推特 有成鐘的預覽了啊啊啊~而且還是穿紅色大衣~好高貴的感覺啊~(好啦~其實那時候根本沒有想那麼多

 

馬上衝去叫媽媽起床~ 媽媽好像也有點嚇到的感覺(媽媽米安##

 

我自己穿了一件無限的外套~想說比較明顯 哈哈哈哈哈

 

公車上跟媽媽聊她對機場的印象 試圖來掩飾我的緊張~但還是被看穿了 哈哈哈

 

公車的最後兩站是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~昨天看到留言說好像是在第二航廈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在最後一站下車~

 

走進機場大廳想說應該會有很多人~結果什麼都沒有~只有要出國的旅客

 

後來想想不對 看一下航空公司 哥哥們應該會坐大韓航空之類的 結果好像在第一航廈~所以我們走錯了

 

幸好機場有一種類似捷運的車子 在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行駛 縮短時間~(我好像在宣傳唷~哈哈哈

 

抱著懷疑的心走去第一航廈 轉角的時候 看到不遠處 有很多很多人~當時完全放心了 一定就是這裡了 哈哈哈

 

那時候時間大約是9點多一點 於是我們就找一個接近門口的地方坐下來(前面那邊都擠滿了人##

 

看了一下那邊的人 幾乎都是20幾歲的飯~媽媽說我們2個會不會是全部裡面年紀最大跟最小的~哈哈哈(真的有這個可能欸##

 

於是我們就坐在接機大廳的角落等等等~

 

然後我本來是要看看外面的風景放鬆心情的(? 結果看到外面停了兩台黑色的保姆車 超帥氣的

 

等到差不多10:30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緊張了(還是只有我##

 

我就起來暖身一下(又不是要運動會##

 

因為真的真的很緊張啊啊啊~ 我真的是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~而且有時候一緊張胃還是肚子那邊就會很痛很痛~

 

大約10:40的時候大家就陸陸續續的站起來了~ 而且非常注意下面那個藍藍的板子(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啦##

IMG_1881  

沒錯~他們果然是坐大韓航空

 

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~

當大韓航空那一列顯示已到的時候 我覺得我的心臟是跳得最快的一次啊啊啊~

 

大家也開始有板凳的站板凳(說真的我完全忘記還可以拿板凳這招##

 

其實顯示已到之後 滿久才出來(媽媽跟我說他們還要入境什麼什麼手續之類的~

 

我也找到一個小小的縫隙~ 站定位之後也慢慢的有一些人走出來 不過都是遊客~

 

現在大家一定都很緊張(應該不只我一個人了 哈哈哈

 

之後我就準備好把相機放在胸前~突然聽到前面的人都在尖叫~

聽到這個當然就是他們出來啦啦啦~

 

後面這邊的人也開始尖叫~不過我沒有叫~我是那種在別人面前表面裝作很淡定 但內心激動得跟什麼一樣(什麼?## 的類型

 

可是我覺得我這次演唱會應該會毫無保留的尖叫出來~哈哈

我的腳跟手不自覺的一直抖一直抖~我試著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放輕鬆~放輕鬆~不過還是沒用啊啊啊~

 

我拿著相機 媽媽拿著我的手機 開始狂按快門

 

其實我的相機不是那種快門很快那種 因為好像只是自拍很好用的類單~(從那次之後 我發誓我以後賺錢了 要買站姐那種超專業 一秒可以拍好幾張 超高清的相機##

 

直到他們走出機場大門 大家就開始擠出去~(我是屬於不敢跟別人擠那種 所以我們只拍他們走到大門那邊的相片

 

我後來跟著出去之後 剛好看到最後一個人上車~然後關門~

 

關門之後 我就一直盯著保姆車的窗戶 我覺得我真的傻掉了~原來他們就是你追了大概3年 國家不同 語言不同 可是你卻深深的為他們著迷 為了他們學韓文 為了他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每天朝思暮想的人~

 

之前來台灣活動你只能坐在電腦前乖乖的做一個屏幕飯~

 

哇~現在終於看到了啊~原來他們就是INFINITE啊~

 

站在比較靠近門邊(也就是最前面的妹子們## 開始大喊오빠 안녕~(哥哥再見的意思

前面那台車本來往前開了~後來又倒退 害大家嚇到了 哈哈 結果只是喬輪胎的角度要開出去而已~

 

看著他們的車子都離開了 我有點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~

 

我就低下頭來檢查我剛才拍的照片 感覺南烈都看我鏡頭啊啊啊~

 

我給我媽看然後超激動的原地轉圈啊~跳啊~什麼的~哈哈 幸好大部分的人都進去大廳了~

 

後來我們也走進去大廳了 媽媽問我要不要先坐一下休息一下(果然媽媽最懂我啊~

我還是看著照片傻笑~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大概11:40左右吧~我們走去準備搭車去小巨蛋(不能進去 當然也要去外場撒撒錢嘛~

 

我們在排隊等公車 而且我們是排第一個~

我突然覺得悶悶的 (其實在從接機大廳走去搭公車的路上就有一點不舒服了~ 只是我想說沒有很嚴重 就先忍一忍

 

我跟媽媽說我想吐~於是我就去廁所了~結果進去廁所5分鐘左右還是吐不出來 我們又去等公車了~

隔了大概2.3分鐘又比剛剛更不舒服了 又進去廁所了 有吐了一點~

然後又再次去等公車~本來想說有吐出來了應該OK了 沒想到又又又超不舒服了 而且這次是需要狂奔到廁所那種~

 

於是馬桶君 我們又見面了~這次我吐得感覺內臟都要被翻出來的感覺~(最好可以那麼噁啦##

 

我待了大概10分鐘左右~後來媽媽看不下去了(扶額##

 

他說要不要在廁所門口的椅子睡一下下 後來媽媽去買茶葉蛋(主要是要茶葉蛋袋子啦 哈哈 有沒有一種買櫝還珠的概念##

 

12點多快1點的時候我覺得我好了很多 所以我們就真的真的要等公車搭公車要去小巨蛋了(排隊的時候 旁邊排了超超超多韓國人 好想問他們認不認識INFINITE唷~哈哈哈哈哈哈哈##

 

我一上車馬上睡覺~哈哈哈(是有多累##

 

醒來的時候我也好很多很多了而且已經快到我家了~(我們是打算先坐到我家 再坐另外一台公車去小巨蛋~

 

結果媽媽說她胃痛 (是被我傳染嗎?##

 

於是後來外場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~大概逛了半個小時就逛完了 因為沒有認識的INSPIRIT跟我去~我一個人會害羞~

 

要離開前我還依依不捨的看著小巨蛋<這次是跟你無緣了~嗚嗚嗚嗚嗚嗚嗚~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> (沒想到就在今年又要去一次啦啦啦~不但多了很多INSPIRIT要一起去~而且這次可以進去了啊啊啊~中間還開了IN∞My mind∞INFINITE這個專頁~

 

9/5記得來找위니唷唷唷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請勿盜圖 請勿二改 

轉載請註明IN∞My mind∞INFINITE

 

走在最前面的吐司跟後面的優鉉

 IMG_20150823_1402431  

 

明洙 優鉉 浩沅

IMG_20150823_1401271  

 

明洙 優鉉 成鐘 聖圭 (浩沅應該是被明洙的帽子擋住##

IMG_20150823_1400141  

 

 東雨 成鐘 聖圭

IMG_20150823_1359081  

 

成烈看我鏡頭啊啊啊~~~(我確認超超超超超多次的~~~

給你特別多愛心(欸 偏心##哈哈

 

고마워

 

 

IMG_20150823_135750  

 

成烈 優鉉 成鐘 

IMG_20150823_1356001  

 

 優鉉 浩沅 成鐘 聖圭

其實這張我不太確定優鉉有沒有看我鏡頭~

因為真的有點糊 殘念啊啊啊~如果不要那麼抖就好了

就當作有看吧~

IMG_20150823_135143

 

東雨 成烈

成烈的背影啊啊啊~~

 IMG_20150823_134938

 

優鉉

IMG_20150823_134619  

 

聖圭 成鐘

IMG_20150823_134417  

 

 

我覺得這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緊張到狂發抖~而且是心跳跳最快 心情最激動的一天~

結束

.

如果有任何建議任何問題或想說的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唷

arrow
arrow

    IN∞My mind∞위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